設備維修保養
Equipment Maintenance
原廠授權認證PUMP維修商 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合欣技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專精於真空設備技術、維修及真空領域全方位整合服務的供應商。目前合欣技研的維修部門提供了各式的真空Pump維修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除了擁有原廠專業合格授權及認證,並藉由長期拆解及維護各種品牌的真空幫浦的維修團隊與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以符合客戶的各種需求採取即時對應,協助客戶快速解決問題,以提供最佳的真空解決方案。
真空幫浦
銷售服務
真空幫浦
維修保養服務
真空耗材
管扣件買賣
真空幫浦
售後服務
提供高最佳的真空解決方案
解決您問題的幫浦專家
目前合欣技研為英國愛德華代理商、瑞典萊寶代理商及(Edwards)及瑞士偉拓科技(VAT)代理商,代理產品包含真空幫浦設備(油式幫浦、乾式幫浦、渦輪式幫浦及其幫浦配件等)、真空閥門(如VAT控壓閥門、VAT蝶閥、VAT鐘擺閥及VAT傳輸閥等),提供全方位的真空幫浦零件及真空設備配件。 合欣技研於真空領域累積紮實的技術及豐富經驗,深度了解客戶的需求,因此,橫向延伸出多元而完整的產品與服務。目前除了供應真空設備及真空零組件的供應外,我們還有真空幫浦保養、檢測和維修服務及真空技術諮詢,為客戶提供整合性服務。
合欣技研的維修技師擁有拆解及維護各種品牌的真空幫浦機械的經驗,熟知各式品牌幫浦的特性(如乾式、渦輪式等類型),能快速且精確修好機械,不另外轉單直送工廠維修,提供您最快速且安全的售後服務。
完善真空泵幫浦品質監控與售後服務
合欣技研重視客戶滿意度,因此我們建立了完善的售後服務制度,在您對產品有疑問時,由專業的團隊立即給予所需要的協助,提供真空幫浦測試及檢修的服務,從「溝通真空泵幫浦諮詢」 > 「銷售真空泵幫浦維修包」 > 「售後的真空泵幫浦)維修服務」,落實合欣技研對客戶的承諾保證,提供完全滿意的服務。

合欣技研更為Edwards及Leybold原廠授權且專業訓練的維修真空幫浦廠商,技術人員定期前往原廠受訓並取得技術認證,以提供愛德華幫浦維修及萊寶幫浦維修,真空幫浦零件皆原裝原廠供應,除提高維修部品的穩定性,亦讓各更換部品均有品質保證,同時於維修完成後進行嚴格的檢查與測試,並連結測試軟體同步紀錄測試DATA,以讓目前集中於科學園區及高科技產業精密產業的客戶群,享有等同原廠的保固服務,同時為客戶解決使用操作上的問題,讓製程更安全、更節能、更創新。
進廠報修流程 / Maintenance Process
客端現場維修 / Client Site Maintenance
EQUIPMENT
MAINTENANCE
EQUIPMENT
MAINTENANCE
EQUIPMENT
MAINTENANCE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