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製程應用
Marketing Applied
MARKETING APPLICATIONS
電漿Plasma

電漿是由陽離子、中性粒子、自由電子等多種不同性質的粒子所組成的電中性物質,其中陰離子(自由電子)和陽離子分別的電荷量相等,這就是物理學上所謂「電漿」。

產業應用Application
電路板

去膠渣/介層附著力之提升/光阻劑之去除/表面粗糙度改善

半導體

晶圓清潔/IC封裝/可清洗式基板

光電

光電顯示器清潔/ITO玻璃基板清潔/各種不同元件及材料的表面清潔及表面改善

物理氣相沉積PVD

是一種工業製造上的工藝,是主要利用物理過程來沉積薄膜的技術,即真空鍍膜,常見為蒸鍍或濺鍍。

化學氣相沉積CVD

是一種用來產生純度高、效能好的固態材料的化學技術。半導體產業使用此技術來成長薄膜。

產業應用Application
汽車產業

包括車燈,甚至汽車鋁合金輪毂搭配粉體塗裝, 取代水電鍍汙染製程之綠色環保製程。

被動元件產業

薄膜電阻應用;薄膜電容應用;薄膜電感應用;鉭質元器件應用;薄膜型保護元件

半導體產業

典型的CVD製程是將晶圓暴露在一種或多種不同的前趨物下,在基底表面發生化學反應來產生欲沉積的薄膜。

乾式蝕刻Dry Etch/濕式蝕刻Wet Etch

蝕刻製成乃是經過微影製程在表面定義出IC電路圖案的晶圓,以化學腐蝕反應的方式,或上述兩種方式的合成效果,去除部分材質,留下IC電路結構。

產業應用Application
半導體產業

「乾式」(電漿) 蝕刻是用於電路清晰度步驟,而「濕式」蝕刻 (使用化學浴) 主要用於清潔晶圓。

真空設備應用

真空乾燥機/精密熱風真空烤箱/SEMI製程設備 IC封裝測試機台 高潔淨環輻爐管/電漿(等離子)清洗機/真空壓膜機/真空貼合機……

產業應用Application
市場真空應用

顯示器產業/自動化工業/食品加工/廠務型真空……

產業應用Application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