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技術的專家
合欣技研股份有限公司是真空技術設備及真空領域全方位整合服務的供應商。自2004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效率服務、誠信的理念,積極鑽研真空領域,代理銷售真空設備及其相關零件配備,協助業界在普及的市場,評估最適合的設備。

絕多數的高科技產業均需具備良好的真空環境,因此真空技術與高科技產品的開發及製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一個真空技術與設備全方位整合平台,讓客戶、原廠製造商與合欣技研都能充分發揮各自的專長,建構誠信、互動、共贏的價值體系,創造更好的商機,共同建立優勢的競爭力。
專業真空技術
設備市場集中
市場應用整合
及時技術服務
合欣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COAGENT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全方面真空
系統整合方案
完善售後服務
建立優勢供應鏈
全方位真空系統整合方案
目前合欣技研主要代理英國商愛德華(Edwards)真空幫浦設備(如油式幫浦、乾式幫浦、渦輪式幫浦及幫浦配件等)德國商萊寶(Leybold)真空幫浦設備(如油式幫浦、乾式幫浦、渦輪式幫浦及幫浦配件等)及瑞士商偉拓科技(VAT) 的真空閥件(如控壓閥門、蝶閥、鐘擺閥及傳輸閥等),提供全方位的真空幫浦零件及真空設備配件。如真空計、測漏儀、氣體殘餘分析儀等。合欣技研品質精良的真空幫浦及真空設備,已被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包括電子及半導體、化工石化及生技產業、工業製程及生產、顯示器、自動化工業等產業,並且應用在真空鍍膜、真空食品、真空濺鍍、真空乾式蝕刻及真空電漿應用等,成為客戶事業最佳的合作夥伴。

合欣技研於真空領域累積紮實的技術及豐富經驗,深度了解客戶的需求,因此,橫向延伸出多元而完整的產品與服務。目前除了供應真空設備及真空零組件的供應外,我們還有真空幫浦保養、檢測和維修服務及真空技術諮詢,為客戶提供整合性服務。
完善的售後服務制度
合欣技研重視客戶滿意度,因此我們建立了完善的售後服務制度,在您對產品有疑問時,由專業的團隊立即給予所需要的協助,提供真空幫浦測試及檢修的服務,藉由與客戶良好的互動,提供完全滿意的服務。

此外合欣技研為Edwards及Leybold原廠授權真空幫浦維修商,為愛德華幫浦維修據點及萊寶幫浦維修據點,真空幫浦零件皆原裝原廠供應,讓客戶享有等同原廠的保固服務,同時為客戶解決使用操作上的問題。
堅持品質 建立有優勢的供應鏈
合欣技研以其對真空設備與技術的專業,本著「成為客戶事業最佳的合作夥伴」 之經營理念,堅持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及最佳的產品品質,與客戶共同創造更好的商機,共同建立有優勢的供應鏈。
立即聯繋
星期一~星期五
08:30~17:00
專人諮詢
歡迎填寫表單聯絡我們
會有專人盡快聯繫您
一對一服務
歡迎加入合欣官方LINE
會有專人盡快聯繫您
PAGETOP